☆天使小猫99

喵~
介里系99嗷,很高兴认识您
来了就交个朋友把
人家是个鸽子精作者啦啦
主食灰喜(友情向嗷)
当然其他的也不是接受不了啦…
只是除了一些比较奇怪的不接受啦
脾气很好,欢迎交流惹:D

【短篇】至高文明

*日记体

*绝无(quan shi)内涵

*万年不变的受害者猫喜

*偏暗黑


前言:作为一个不幸的人,本人心理可能存在一点问题(没检查)…此文呢也是有感而发,还望各位如有意见能轻点喷,谢谢了…(目前无事,不用担心)


还有,此文绝没有结合本人自身经历啊!(



以下正文





10月2日  晴

   我像个木桩一样立在那。

   就在前面不远处:飘逸的刘海,标志性的铃铛,构成道独特的风景线…就是他没错了…

   他就在路口那张望着,颇踌躇的样子…倒也不奇怪,毕竟人生地不熟的…

   大概是发现我盯着他了罢,便两步跃到我跟前。

  “你熟悉这里么?”

   他开腔了,还是朝我…其实倒也没什么可激动的,因为至少在我看来,咱们是平等的:他不是所谓“低级生物”,我也不是他的狗…

   我没说什么,只是略略弯下腰拉起他的手…

  “走罢,带你见识下‘至高文明’…”

    许是难得找到个依靠,他也不想抛下。于是乎就收起那股嚣张劲儿,乖乖跟在这么个比自己高出一个头不止的怪人后边…

   他肯定会喜欢这里的罢…



10月3日   多云

   说来也怪,那俩老古板居然会同意收留这么个小家伙…

   也不用我教,他自是什么都会使——咱这里有的他们那儿还能没?

   不必说什么,我直接把手机塞给了他——免得他无聊把家都拆了,这方面老沸就开过先例…

  “咳,你过来下好么…”他的眉头紧皱起来。

  “来了…”我敷衍道,一边自付着:不会是…

   不出所料,刚到他前头,他就指着屏上那行小字幽幽地开了口。

  “这什么玩意儿?”

   我瞟了眼——熟悉的微博界面,热搜栏上赫然写着“喜羊羊与懒羊羊不是同一品种”…

  “害,常态罢了…你再看看,还有更离谱的…”

   他又接着翻了翻,满眼只见什么“懒羊羊才是主角”,什么“喜羊羊是最大反派”,什么“吸氧羊带资入组”之类的…

   随后我就十分有幸的欣赏到了“老人地铁手机”…

  “习惯就好了…”我拍了拍他的肩膀,“‘真爱粉’在‘维护真主利益’罢了,很合理不是么…”

  “知道了…”他终于只是挤出这么几个无力的字,散去脚边的荧光,便倒头睡去了…

   ……

   半夜我被一阵啜泣声吵醒了…

   也许比起在草原天天负伤,这种心理创伤更为严重罢…

   想要否定谁的贡献,一句话足矣——反正“别人管不着”嘛,何况这说的是“事实”呢…



(to be continue…)

评论

热度(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