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小猫99

喵~
介里系99嗷,很高兴认识您
来了就交个朋友把
人家是个鸽子精作者啦啦
主食灰喜(友情向嗷)
当然其他的也不是接受不了啦…
只是除了一些比较奇怪的不接受啦
脾气很好,欢迎交流惹:D

【喜羊羊专场‖虐】祭品


各位好啊,回来了(你还知道回来啊

首先祝各位(o゚▽゚)ノ国庆快乐ヾ(・ε・`*)(晚了吧


总之,今天我们继续虐喜(u‿ฺu✿)

(礼貌喜儿:你吗)


差不多算是看图写话啦…

可以结合上面这幅画来理解(就是dead by daylight嘛)



(ps:此图是本人约稿,而且是草稿,已授权,还请不要转载,抱图随意)



那么正文开始咯~






——这大概就是所谓报应吧…

       ……

       喜就这么静静地挂在那里,气力许是早就耗尽…一片死寂,唯有断断续续的呻吟…

       他怎能料想,不久前还神气活现的自己,此刻却这么狼狈不堪…

       钩尖穿透了左肩,血不停地沿着下体滑落,砸在地上,绽开片片血花…

       现在想想,冰雪镇的居民可真是和善啊…至少,他们从未想伤害过喜,哪怕他再何般放肆,也只是压制着火气配合…而现在…

       或许并不是完全虚脱了吧…他的自尊肯定受了挫——毕竟不久前还全然不知地在放了个太平洋的灰太狼一行人面前耀武扬威呢…

       “你们太弱了…”

       “你们千万别太弱了,不然就不好玩了…”

         ……

        也许他们不放水的话,可能只要懒羊羊一个人就能击败我吧…

        真是可笑啊…

        想到这里,喜自嘲似的苦笑一阵:自以为天下无敌,结果自己才是那所谓小丑…

        感到对不起女王?这倒没有…

        呵,自上钩那一刻起,天知道他默念了多少句女王——可现在,人呢?

        我的死活,她也许从没在乎过…我于她只是个工具罢了…不然为何那次被毒荆棘所伤归去,收到的只有问责…

        看来已经没有人在乎我了…真不如死了算了呢…

        喜觉得有体内什么东西在持续流失…与此同时,支架旁逐渐被不知何处而来的树枝状物体缠绕,愈发地向他靠近。直到在他身边生出了数根扭曲的尖刺…

        忽然间,尖刺齐刷地朝喜刺去。喜不由得心一紧,慌忙间抓过去——所幸抓住了,差点就直穿过去…

         它们还在持续逼近,喜只得拼尽全力阻止再一次致命的贯穿。他唯一的借力点只有被勾住的那一处,肉体和铁锈不断的摩擦,让他痛不欲生…

         我…我还不想死…至少,至少…

         喜到这莫名就停止了思考,连挣扎的力都小了下去…

         至少什么呢…自己已经无人在乎了啊…

         刺的力度毫无征兆的变大了,直戳进了他的腹部…

         喜哀嚎出来,咬咬牙把它拔了出来。虽说扎进去不深,但也是流了不少的血…

         懒羊羊…还有懒羊羊他们…

         一路以来,一次又一次的挑衅,伤害,甚至背叛…他们终还是没放弃我…

         我们,真的是朋友么…

         力度还在不断的加大,他深知自己坚持不了多久了…

         对不起…



         就算我们不是朋友…那现在,我相信,我承认,我答应你们…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绝不会再伤害你们…



         我不会再抢你的功劳…



         我会好好做你的眼睛…



         我会和你们一起唤醒明日…



         我们…是朋友…



         可是,现在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喜笑了,也流了泪…

         


         真的是我不愿意做你们的朋友么…


     

         不,是我不配

         再见了,朋友们…

  

       

         他松了手,霎时间数根尖刺贯穿了他,整片草地浸满了血…


         他的脸上还挂着灿烂的微笑…

   



END






所实话,挺水的

但既然要的是献祭那当然得发啦

明天再见喔✿✿ヽ(°▽°)ノ✿

        

         

         


        

评论(3)

热度(1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