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小猫99

喵~
介里系99嗷,很高兴认识您
来了就交个朋友把
人家是个鸽子精作者啦啦
主食灰喜(友情向嗷)
当然其他的也不是接受不了啦…
只是除了一些比较奇怪的不接受啦
脾气很好,欢迎交流惹:D

【双喜‖短篇】追与逃

回来啦✿✿ヽ(°▽°)ノ✿

开始今天の产粮把~


温馨提示:本文cp为双喜,是与dead by daylight的梦幻联动产物,有血腥有OOC,请注意避雷



以下正文







      “愣着干嘛,过来帮忙啊。”一人对喜吆喝道。

      “哦,来了...”

        喜走过去,仿着那人的样子,修理面前已经有些生锈的发电机...

        随着时间推移,机器逐渐恢复运转。终于,“叮”的一声,任务算是完成了1/5...

       “哇啊!”

        一声尖叫传来,引得喜一阵心惊。

       “四号倒了...”那人提醒道。

        “那我们该怎么办...”喜瞄了瞄手中紧握着的怀表(技能:时不我待),焦急地等待着他的回应。

        “等着挣1500(救人可获得1500分)呗...”那人颇不屑地笑了,仿佛在嘲弄喜的无知...

         又是一声更为凄惨的尖叫传来,牵动着喜的良知...

        “我得去救她!”

        “那你去吧...”他面不改色地敷衍着,又找了个箱子解锁...

         喜对这种不作为感到厌恶,头也不回地往声源处奔去...

         然而,他到半路,猫喜就落在了面前...

        “你果然还是来了么...”猫喜冷冷地开了腔,“赶紧走开,别多管闲事...”

        “你的眼睛...怎么了...”

         喜才注意到,他的眼不但无神,还布满血丝...就像受了伤一样...

        “你别管...”猫喜轻蔑地回道,“不想成为猎物,就快滚开...”

        “我不!”喜张开双臂,拦在了他前面,“我不会再让你做错的事了!”

         就在这时,那人获救了...

       “让开!”猫喜睁大眼,攥紧了被改装的扇子。

       “不!”

       “很好...”猫喜脸阴沉下去,周围的空气流动起来...

       “既然这样,那就休怪我无情了...”

        话音刚落,他一个风刃向喜甩去。喜躲避不及,被击个正着...血飚了出来,溅了猫喜一脸...

       喜趴在地上,拼命挣扎,想要爬起来。但终究还是徒劳无功...

      “你就待在这吧...很快就轮到你了...”

       望着猫喜远去的背影,喜只能无助地锤着地面,泪流不止...

       一声声惨叫再次响起,每一次都锤击着喜支离破碎的心...

      一声钟响...

      两声...

      丧钟为谁而鸣?

      最后一名队友倒在了喜的跟前,猫喜更是杀人诛心般当着他的面...给那人割了喉...

      又一声...

      浓烈的血气扑面而来,令人反胃...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喜的声音带着哭腔,“你喜欢捉弄人,但你——也就是曾经的我,为什么杀人?!”

    “闭嘴!”猫喜捂住耳朵,使劲摇了摇头,“你根本什么都不懂!”

     他将喜扛了起来,向附近的钩子走去...喜倒也不反抗,也许是因为无力吧...

     喜被挂到了钩子上,猫喜转过了头,没有直视那惨状...

    “原谅我...我只是想活下去...”猫喜看着悬挂在上面他,喃喃道...

    “活下去!”喜好像突然来了劲,疯了一般地抓着钩子摇晃,愣是挣了下来...

    “这也不是伤害别人的理由!”

     猫喜整个身子都在颤抖,不敢直视喜,两行清泪划过略显苍白的脸庞...

    “别说了!我只是想活着!活着啊!!”

     他咬咬牙,闭上眼睛,举着扇子对着喜狠命劈去...刀尖划破了喜的脸,他痛苦地倒了下去...

     猫喜俯视着地上抽搐的喜,心一横又把他扛了起来。

    “你给我——清醒一点!”

     喜抓着捡来的石头,对着猫喜的头猛砸下去(毁灭打击)。猫喜一阵头晕目眩,被迫将喜放下了...

    “为了一己私欲而杀害他人,你和那些自己所唾弃的恶魔有什么区别?!”

    “别说了!”

      猫喜彻底崩溃了,当着喜抱头痛哭...

    “我也不想杀人...但...但他们是死不了的啊!我呢?!”

    “什,什么意思...”喜被这番话怔住了,不解地看向猫喜。

    “他们来到这里,无论在对局里逃生或死亡...最终他们都会被传回篝火旁!”

    “那你...”

    “我?我当然也一样!虽然我是杀人方,但我天天都被他们虐待!你自己看看!”

     喜细细地检查了猫喜的全身:头上有数个钝器击伤的痕迹,还有淤青...眼睛被强光所伤,几乎要失明...还有很多,令他无法直视...

    “所以...你...”

    “我不得不反抗!虽然只能暂时控制他们...”猫喜越说越委屈,干脆钻进喜的怀里接着哭...

    “没想到竟然是这样...”喜摸了摸他的头,就像安抚一个孩子似的...

    “我倒还有个办法...”

     ……

     最终,对局结束了。由于猫喜杀死了三个人后放走了喜,喜得以获得逃生分...

     他们的分数...

     是一样的!

     恶魔倒也讲信用,他们都被释放了,回到了自己该待的地方...

     ……

   “我当然在冰雪镇见到你了呀。说来也怪,还没等我们行动,你就自己加入了我们的队伍...”

   “是么...哈哈,那倒挺有意思...”

     ……

     就这样,一切都恢复原来的样子,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只是,对喜来说...嗯...可能不太一样...

    “我回来...”

      话才到一半,喜却被眼前的画面哽住了...

    “猫喜?”

    “愣什么,进来啊...菜要凉了...”

     喜上前去拥住了他,笑出了泪...

    “唔...真是的,还是让你追上我了...”

  

——完



到这里就完结啦✿✿ヽ(°▽°)ノ✿

感谢您能看到这里

喜欢不妨点个赞耶

我是屑99

下次再见~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